衔渝

怎样?要一起当修勾的狗吗?

[luxiem+shoto]学院…生活?ABO设

新人写文,不喜请私信喷🥺


学院生活+异能设定


cp为voxto lucake shusta


往死里的ooc归我,如有雷同请私信锤死我

一一一一一一



阳光洒在两位少年的身上,两个一橙一紫的小脑袋也在身体的动作下剧烈晃动。今天是到联邦最高级别的学院glory报到的日子。



glory学院,也就是荣耀,没有实力的人是摘取不到这个荣耀的。进入这个学院的方法只有一个,也很简单,那就是证明自己的实力


当你拥有了实力,荣耀自然会注意到你

一一一一一一





glory学院门口就如普通的学院门口一样,与亲人道着告别,与朋友谈着未来。周围也是多么美好





 “f**k you!!Mysta,你故意的吧?!!”

Mysta一边笑着一边躲着来自好友的巴掌,Shoto也将裤子沾上脏水的悲痛化作动力与mysta打闹起来。

好吧,看来还是有点不平静的





在经过一系列繁琐的流程之后,Shoto和mysta终于拿到了寝室钥匙(并成功的被分到了同一寝室)。但在出了大厅后,他们才想起双方都忘记拿寝室的路线图。或许是脸皮作祟吧,他们硬着头皮来到了寝室楼下,正当他们爬了三层楼在一个一个数房间号时,耳边传来一阵温柔的声音“你们是找不到寝室吗?”





二人先是一愣,随即望向声音的来源。那是一个和他们差不多大的男孩,但金边眼睛看起来让他非常成熟,发尾处渐变的浅蓝色给男孩增添了几分温柔



“我这里有寝室的路线图,需要看看吗?”



Shoto和mysta有些愣,最后还是shoto先反应过来,到了谢,并接过了路线图。Ike还是那样垂眸笑着,直到看见shoto微微张大的眼神



“Oh,我们的寝室就在这里”

“W t f?”



Shoto转身将路线图还给了ike,并表示感谢和歉意“抱歉,我们的寝室就在这里,麻烦你了”Ike则是露出微微惊喜的表情“Oh,那真巧,我的寝室就在你们对面呢”



一阵寂静过后“哦,那方便交个朋友吗?我是shoto”



“Ike,Ike eveland”

随后,从见到ike就一直处于离线状态的小狐狸发话“哦哦,Myst rias”



好吧,多个朋友总是好的,毕竟谁会拒绝一个住在你对面的温柔大男孩呢?

一一一一一一



看着面前的人山人海,Mysta也随之攥紧shoto的衣角“搞什么?原来那么多人没有异能吗?”


Shoto有些好笑的看着他“你不也没有”

“没有又怎样?没有异能我也是用实力进来的,那是我应得的”

Mysta说着,就用手指向台上一块圆润发亮的玉石


这块玉石可以说是glory的象征之一,它可以根据一个人的特征,给予这个人相应的异能。这也是很多人挤破脑袋都想进来的原因,天生没有异能的人,就注定了和那些有异能的人产生隔阂。Glory就可以消除这种烦恼,能进来的人都不会有这种烦恼




shoto和mysta决定找到ike一起去领异能,只是ike没找到,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



“oh, I'm sorry你没事吧?”

面前的人看了他们一眼,突然开始笑起来“当然!,我没事,不过突然被人撞一下,的确不pog”“呃……”



面前的人似乎感受到了空气中弥漫的尴尬“我是luca kaneshiro,来领异能的,你们呢?”面前的人,小太阳般的语调好像也令气氛不再那么尴尬了,但二人在互相介绍后,还是急匆匆走了



“没错,就是这样”

在院长的指异下,Shoto和mysta先后将手放在玉石上,玉石随即散发出柔和的光芒,shoto和mysta也都感受到了能量在身体绽开。



“目前还是不要告诉别人你们的异能是什么为好。”但她又看了看那凑在一起的小脑袋,笑道“但如果是朋友的话,互相告知,或许可以在日后的学院生活中更好的配合”

一一一一一一



Mysta和shoto走在回寝室的路上,两个人什么话都没说,都在感受体内的异能,以至于回到寝室的时间是平时的两倍。直到走到寝室外,shoto才发现他们的房卡钥匙不见了

“WT?”



随即身后传来一道富有磁性的声音“我可在这里等你们好久了”

一一一一一一

OK,第一篇到此结束


人物设定在这个合集的第一章(对不起QAQ不会发链接)


第二篇的话,随缘吧…


话说,谁能告诉孩子这个tag怎么打?想打一个CP的tag。搜完了,点完了,出来之后发现没了,原来的tag我也忘记是怎么打的了,求哪位宝子指点一下QWQ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)